明泊

停电事故【恋与 全员】

//燥热与快乐共存的夏天❤我来啦


//今天高考,不知道大家都还好吗


//这一篇里我埋了些彩蛋,或许你们能找到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正文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



& 许撩撩


“啪――”

屋里的灯光尽数熄灭。

停电了。


“哐啷……”

女孩不小心将手边的亚克力水杯碰倒。


杯子骨碌碌滚到电脑桌下。


她想起上一次置身于这样的黑暗中,是和许先生一起在小黑屋洗胶片。


到也不是怕黑,只是,这样的单调和安静,让她觉得压抑无比。


她伸手去摸索水杯,同时听到了先生的脚步声。急急忙忙抬身的她,又不小心将头磕在桌角。


“嘶――”

痛觉的侵袭和翻涌让她小小的倒吸一口气。


下一秒,嗅觉感官充满了许先生的味道,是很好闻的松柏香。

就像是上一次滴显影液时,他在背后拢住她时的气息。


“没事吧?”许墨轻轻揉揉她的脑袋。


“嗯,不疼不疼。”她转身抱住自家先生。


“怎么总是这么不小心。”许墨也伸手轻轻拢住女孩。


耳边是略带责怪的但却仍旧温柔的,陈述句。


许墨抱起女孩。

“去睡吧?”


“嗯……”她留恋的在先生的颈窝里蹭蹭。


很安心。





& 白飞飞


白起出完任务回到家打开窗户从阳台进入时,还在想为什么今天他的女孩睡得这么早。


9点过些,女孩正准备打开电脑改改策划案,突然停电了。


白起站定脚步,听到屋里传来哐啷的翻找声。

是小偷?


女孩并不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情况,她熟练地翻找着修理所需要的工具,准备再大干一场。

因为先生经常出紧急任务,所以大部分这样的情况,她都独自应对,且得心应手。


一步,一步,白起绷起十二分的警惕,向响声的方向走去。


最后发现是女孩打着小手电仔细研究电闸。


“下次遇到这样的状况,可以打我电话。”

白先生已经修好故障了。


“但是如果你在出任务的话,这样会让你分心……”女孩抱着抱枕盘腿坐在沙发上,注视着自家先生,检查他这次有没有让自己受伤。


“不会。”

他对自己的能力很自信。


临睡前,白起转身,在女孩耳边轻轻落下一个吻。

“抱歉。”


“没关系~”

女孩还赠他一个吻。


就这样相拥而眠也很好

我们最该珍惜当下





& 皮卡肖


“嗯?!”正在改论文的肖崽被突然的黑暗惊了一下。


哈哈,就像受惊的松鼠,猛地抬头。


睡在旁边追剧的坏姐姐笑得前仰后合,顺便幸灾乐祸。

“臭弟弟你也有今天!”


尽管自己的手机也发出了“电量过低”的警告声。


“滋滋――”

女孩目瞪口呆的看着电脑的屏幕又重新亮了起来。


原来evol可以这样用?


“嘁,这次换你哭了。”


女孩虎视眈眈盯着他的手。


“想充电?”

“求我啊,姐姐~”


要面子还是看帅哥,这是个值得思考的问题。


最后他没有为难你,拔下你的数据线拿在手里,源源不断的电流重新回归。


女孩重新露出笑容。


“不错啊凌肖,今天很有觉悟么……”


“谁和你说过这是免费的了?”

“拿一个晚上来和我交换。”





& 李甜甜


“哈哈哈哈老李头原来你也有今天!”

“闭嘴。”


他离开电脑屏幕前。

难得以这样的缘由的事故放下手头的工作。

是的,停电了。


女孩正在屋外小花园摆弄他种的一小片红玫瑰。


两人很有默契的并肩坐在一旁的摇椅上。


“李泽言,你说星星会不会很好吃?”


“……”


“真的,我和你讲,我爸爸在我小时候总说要摘星星给我吃,我已经思考这个问题很多年了。”

“不知道星星是什么味道的……”

“一闪一闪的,或许尝起来会很像跳跳糖?”


“只有笨蛋才会有这种幼稚的想法。”


“说不定还会像巧克力……”


“你是不是想吃东西了?”


女孩无视了他的吐槽。


“但是想要吃星星,我得先摘到才行呀……”

她向漆黑的夜空伸出手。


一只大手闯入她的视线,把她的手包裹在温暖的掌心。


“笨蛋,不是和你说过了么。”

“星星你早就已经摘到了。”




& 周棋洛


“啊啊啊啊啊阿薯!”

“停停停停电了!”


金发大男孩扑向你,柔软的床陷下一大块。


“好了好了,影帝敬业也要有个限度。”

女孩轻轻拍拍他的背。


“啊……我演的很差吗?”

他开始反思自己刚才的表演。

“我觉得没有什么破绽啊?”


女孩合上手中的书,打算今天早睡。


因为突然的停电,周棋洛也不能在游戏房里打游戏,只好和女孩一起乖乖躺好。


他偏过身,伸出手指绕弄着女孩的头发。


毕竟才9点多,习惯了加班生活的两人都睡不着。


“阿薯?”

“嗯?”

“我睡不着……”

“我也是……”


奇怪的思想在周棋洛的脑海中生根发芽。


“嘻嘻……”

“不如我们来做些……有趣的事情吧……”


等等。

哪里好像不对?

“你你你!……”


所以这次停电是好事还是坏事呢?


让我们把话筒递给床(bushi)
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End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//虽然我也很想搞那个蓝蓝的长长的东西,但是我做不到哇


//感谢能看到这里的你们,蹲一个红心蓝手


//想要下次再见吗?👻关注小可爱吧❤爱你们

评论(4)

热度(10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