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泊

是你【李泽言×我】

又是一个无聊的课间。


因为觉得无聊我便起身去楼道里溜达溜达,顺便放松一下饱受折磨的四肢和大脑。

一切都和往常一样,楼道里盛满来来往往的各色学生,你推我他打她,女生们的尖叫和笑声,男生无趣的讨论,以及等等。


我漫无目的的向楼外游荡去。

猝不及防,一个大个子男生打打闹闹时突然后退,而他的后方正巧就是一边发呆一边缓慢移动的我。


完全躲避不及。


随之而来的不是想象中的碰撞。

我被身边人护住,他将男生推开后,又把我拉开人堆。


我抬起来的胳膊还没反应过来要放下这件事。眼里只有他手里还攥着的数学卷子。


“谢谢。”

“别有下次了,自己小心。”

又是他。

昨天晚上见过的,那辆迈巴赫的主人。

我的新同桌,李泽言。

评论